我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4-02-29      阅读次数: 10

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谋划新学期学生工作目标和思路,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2月29日上午,我院在知行楼416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徐鸿翔及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怀芳主持。

王怀芳解读了2024年学院学生工作计划,并对安全、考研、就业、对口单招考试等近期工作作了布置。她指出,新学期学生工作要进一步秉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抓手,以全面发展为目标”的工作理念,以聚焦思想引领、内涵提升、三全育人、成长成才、赋能增效为抓手,高质量开展铸魂育人、学风建设、管理提效、服务提优、队伍建设“五大行动”,为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机械学工力量!

徐鸿翔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刻理解辅导员的政治属性,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深刻把握新时代思想政治的客观规律及青年学生的思想特点,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他分别从高度、广度、深度、温度和风度五大维度勉励大家要厘清角色定位,提升职业能力,向着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方向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学风建设进行了专题研讨。(图/赵晓宇;文/编辑 杨茗茜;审核/王怀芳)


打印
 
版权所有 澳门新葡官网进入网站8883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