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相伴 逐梦而行——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考研复试 调剂经验交流会
2024-03-18      阅读次数: 57

近期各所院校的复试名单陆续公布,考研学子复试在即,为帮助大四考研学生更好的了解考研复试以及调剂的相关事项,3月17日晚在知行楼412会议室,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联合第五党支部举办三月学雷锋“我为同学办实事”党日活动暨考研复试调剂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研究生党员结合自己的复试调剂经历,详细介绍了研究生招生网以及各个院校官网的调剂信息,并展示简历制作等准备工作,强调个人简历要突出优势,并提前熟悉复试问题,做到灵活应答;展示了研究生调剂系统的操作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分享了面试调剂技巧,可以帮助他们更加顺利的通过面试环节。

交流期间设置了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研究生党员们就同学们关于考研复试调剂的各种疑问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帮助同学们解决困扰。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更有信心应对复试挑战。

考研复试以及调剂是一个机会与挑战并存的过程,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会,为广大考研复试调剂的同学提供一个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平台。预祝考研学子金榜题名,前程似锦!(图/文 金添;编辑/杨茗茜;审核/王怀芳)


打印
 
版权所有 澳门新葡官网进入网站8883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