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2024-03-23      阅读次数: 44

3月22日下午,我院在知行楼412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怀芳主持。

会上,20级辅导员单刚老师详细解读了就业政策,并就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魏群老师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分享了推进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强调要了解学生、关爱学生,加强对学生简历的指导,深入摸排学生就业意向,为学生精准推荐就业岗位。王怀芳详细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整体情况,并指出要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根据“一班一册”档案,有针对性地做好考研复试、就业、学业帮扶等工作。

徐鸿翔代表学院对班主任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班主任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和办学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争当“四有”好老师,做学生成长发展的同行者与引路人。就做好毕业生工作,他指出,要高度关注学生毕业情况,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及心理健康状态,分门别类做好帮扶工作,全力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正确就业观,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图/赵晓宇;文/杨蓉;编辑/杨茗茜;审核/王怀芳)


打印
 
版权所有 澳门新葡官网进入网站8883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