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实验室开展教师教学比赛交流研讨会
2024-04-12      阅读次数: 195

4月11日上午,中心实验室在知行楼320实验室举办教师教学比赛交流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特邀我院在教学比赛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机械设计系王秀英老师主讲,中心实验室所有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研讨会期间,王秀英围绕近年热门的教学比赛进行分享,她结合自身丰富的备赛经验与参赛经历,从赛事类型、赛事规程与心得体会等方面作详细交流,生动直观地介绍了参赛选题、教学设计、课件制作与教学演示等方面的备赛经验和技巧。王秀英指出,教学比赛是一种特殊的教学展示过程,教学设计是核心、辅之以技术应用与合适的素材,并特别强调在日常教学过程中要注重线上资源的积累和使用。随后,也与中心实验室的老师们展开深入探讨。

本次交流研讨会是中心实验室开展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环节之一,旨在促进部门教师进一步了解近年来热门教学比赛。王秀英分享的备赛经验与参赛经历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极大增强了老师们参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图/文 宋维华;编辑/杨茗茜;审核/张卫平 王怀芳)


打印
 
版权所有 澳门新葡官网进入网站8883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